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当他们成为你的学生

*如果这是真的那我现在就布置十张试卷
*皮,很皮




Ver.许墨


“老师,我这道题有点疑问,能不能帮我看一下。“
许墨靠近你,嘴角是完美到无懈可击的微笑。

你不是那个一言不合就年级第一的学生吗?居然还有你不会的?
心里是怎么想的,你还是接过了许墨手中的书。

“……嗯,这道题,你可以连这条辅助线……”

你认真的给许墨讲解题目,完全没意识到他正撑开手臂,把你慢慢的困在他和讲台之间。
等你意识到的时候,你已经快被他圈在怀里了。

“会有人看见的……”
你有些惊慌的扭了扭身子。

“不会的。”
许墨弯下腰,在你耳朵边轻声道。

现在的男孩子,没事长那么高做什么……
耳朵被他哈的气熏红了,你感觉自己的脸也开始变红:“你不要这样……”

许墨在你耳边轻声笑了起来。他亲了亲你的脸颊:

“老师真可爱。”

……夭寿啦学生撩老师啦!





Ver.李泽言


今天,是你给李泽言的例行辅导。
“这些题目,你务必要在一个半小时内做完交上来。”
你递给李泽言一张竞赛用数学试卷。
小样,让你天天一副酷帅狂霸屌炸天的样子,看我不让你做题做得头都抬不起来。

李泽言皱眉浏览了一遍题目,意味不明的看了你一眼。

怕了吧,哈哈哈。

出乎你的意料,李泽言拿起笔,从容不迫的开始做题。
在他不疾不徐的写完三大题之后,你终于按捺不住,凑过去看。
拉格朗日中值定理,伯恩斯坦定理……

他居然会??
你赶紧浏览一遍他的解题过程。
……全对……
连证明都是该死的滴水不漏……

看你不可置信的样子,李泽言轻哼一声:“笨蛋。”
“你说什么?”你掏了掏耳朵。
“……没什么。”

我不信!还真让你上天了!
你指着下面一道题:“这个,可以用三种方法解,你试试看。”

二十分钟后,你扬了扬手里的纸:“我已经写完了,你怎么样?”

李泽言翘起二郎腿,朝你一扬手里的试卷:

“我这里有五种方法。”

“过来,我来教你。”




Ver.白起


看着面前面无表情带着耳钉的男生,你咽了咽口水。
“那个……今天辅导,你做这张卷子就行了,做完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白起接过试卷,一下下的转着笔,不说话,也不写字。
你不太敢催他,毕竟他校园一霸的名声在那里,万一他心情不好,你这把骨头可要遭殃了。
看你一脸紧张的样子,白起似乎很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叹了口气,不说话了。
最终,当他做完卷子,你讲完题目,两个人再一起出校门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我送你回去。”
“没事的,老师可以……”

不容拒绝的神色,不容拒绝的表情。

“那好吧……”

你推着自行车,和他一起走在路上。
看着他挽起袖子的手臂上隐隐有一点淤青,你有些心疼,忍不住开口了。
“你……不要老是打架,有什么事告诉老师,老师帮你。”

白起看了你那足足比他矮了一个头不止的小身板一眼。
他握拳抵在唇上,咳了一声。
夜幕下,你没有看到他脸上泛起的薄薄红晕。

到家门口了。
“谢谢你今天送我回来,我们明天见。”
你跟白起打完招呼,转过身。
少年已经逐渐宽阔起来的胸膛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你:

“我会注意保护自己的。”
“所以,不要担心了。”





Ver.周棋洛


“老师,今天要做什么?”
笑得一脸灿烂的金发少年眨巴着纯净的蓝眸看向你。

哎哟真是太萌了太萌了。
你说话的语气都温柔了许多:“今天就做这张卷子,慢慢来,不急。”
因为他正在准备一场演出活动,最近两天都是急匆匆的来上课又急匆匆的走,你不知道他究竟听进去了多少。

“做的还不错,不过这道题你来看一下,是不是有点小问题……”
金发少年乖巧的点头,凑到你身边开始听你讲解。

“老师?”
正在一条条列写证明公式的你下意识转头看。
周棋洛笑眯眯的撑头看着你:“老师,你后天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

“会的,老师到时候一定准时到。”
正好那天自己不用去给学生上课。
“我给老师留了最好的位置,老师一定要来哦。”

当你手执荧光棒一脸懵逼的坐在贵宾席正中央的时候,你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人也太多了吧!
周棋洛上台的时候,粉丝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浪一浪的响起来。
舞台上的金发少年朝你抛了个飞吻。

演出结束后。
“老师,我今天帅不帅?”
“帅!”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从你的办公室拿来排课表一遍遍比对,最后选中这个你肯定有空的日子来开演唱会。

为了让你看见他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还真是不容易呢。




————————
感觉都皮在老李身上了



评论(12)

热度(8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