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女朋友做春梦了怎么办

*此篇分正经版本和不正经版本

以下为正经版本:



Ver.许墨


晚上睡觉的时候
她突然一个翻身抱住我
然后开始啃我的胸口
我当然知道她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于是默默的解开睡衣让她啃
顺便解开了她的睡衣


————《第二天早上她发现我们两个人的衣服都不见了》《然后发现我身上被她弄出的痕迹》《她痛心疾首的握住了我的手》《问我她都干了些什么》《……其实你做得更“深入”一些我也是不介意的》




Ver.李泽言


她一直抱着我的胳膊不撒手
干脆一直让她抱着算了
没想到她后来居然爬到了我的身上
还一直胡乱亲我的脸
我刚想把她重新放回身边
她突然喊了一声
李泽言我要上了你


————《你还要不要上我?嗯?》《不上了不上了》《嘤嘤嘤你轻一点嘤嘤嘤》




Ver.白起


她蹭了我一下
我以为她做噩梦了
她再蹭我一下
我担心的抱住她
然后她开始不停的蹭我


————《糟了起反应了》《但是被她抱着我没法下床冲澡》《她好像醒了》《既然醒了那就一起去洗澡吧》《算了不洗了直接干正事吧》




Ver.周棋洛


她亲我一下
再舔我一下
她似乎把我当成了一只冰棍
但是我很喜欢
来而不往非礼也
于是我在她亲我时张开了嘴


————《嗯?软的?果冻?》《为什么果冻还有热的?》《薯片小姐你今晚兴致很高嘛》《既然这样那让我们来做一些愉快的事情?》







以下为不正经版本: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一下?
清心咒了解一下?






————————
脑洞源自刚刚朋友和我说起她前几天做的搞笑春梦,我们一没害羞二没脸红,而是一起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 ̀⌄ ́)



评论(20)

热度(15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