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夫人是只小奶猫

*喵。




Ver.许墨


“快到晌午了,家父留您在府上用饭,许公子您看……”

双颊晕红的知府小姐以袖掩唇,一双妙目直往许墨身上瞟。许墨不疾不徐的起身,轻抚了抚自己的袖口。他半垂下眼,故意沉吟了片刻,感受到袖笼里毛茸茸的小东西来回蹿了几下。紧接着,一口湿濡的小嫩牙在手腕上泄愤似的咬了一口。那知府小姐只觉许墨面色一柔,拜别后便匆匆离开了。

“可是憋坏了?”

你趴在许墨的臂弯里,凉凉的瞟了他一眼,转过身留给他一个后脑勺。只是这软绵的小奶猫身躯实在是摆不出什么大气势,看起来倒是傲娇得紧。许墨轻笑着摸了摸你头顶竖起的一撮软毛,成功的惹来你一记怒瞪。

“没想到变成了小猫,这吃醋的劲却一点都没少。”

你钻回许墨宽大的袖笼里,露在外面的一截毛茸茸的尾巴来回晃动。许墨用指尖顺了顺你的尾巴,见你只趴在他的袖笼里一动不动,便顺势绕着你的尾巴纠缠了几圈。

袖笼里突然一阵躁动……

你炸毛了。

你抱着自己敏感的尾巴,恨不得在许墨怀里蹦个几尺高。始作俑者看上去倒是愉快得很,眉梢眼角俱是笑意。许墨把乱窜的小脑袋重新塞回怀里,纤长的手指向你伸展出来。

你摇了摇尾巴,还是把自己的小肉垫放进了他的手掌里。许墨捏着你的小爪子,轻轻弯起了唇角。

“我们回家吧。”





Ver.李泽言


没有人知道,素日不苟言笑面若寒霜的将军大人帐里,会养着一只小奶猫。

你蜷缩在李泽言怀里,两只前爪扒在桌案上,一脸疑惑的看着竹简上的文字。你仔细钻研了许久,也看不懂李泽言写的那看上去遒劲有力的字,只能疑惑抬头,直直撞入他深邃的黑眸里。

……作为一介医女,你感觉到了自己的智商在变成奶猫之后得到了显著下降。本来对这些排兵布阵之法就一知半解,眼下更是一头雾水了。

李泽言无奈的伸出一根手指,把你几乎凑到他下巴上的小脑袋瓜轻轻摁了回去。看着你沾了墨汁的爪子在一旁的信笺上已经留下了几个小爪印,李泽言执笔的手微微一顿。

你立刻往他怀里一钻。

“……反正本来也就是写给你这个笨蛋的。”

他低声说了些什么你并没有听清,只在片刻后,又被人从怀里提了出来。面前端正的摆着一张雪笺,淡淡的墨香如同男人身上的香气一样,让人留恋不已。

你跳到桌案上,绕着雪笺走了几圈。纸上文字寥寥,却好似道尽了世间无数情意。

这个深沉又总是口是心非的男人啊……

偏偏你又那么喜欢他。





Ver.白起


-这世上有行走江湖还抱只小猫的侠客吗?
-白起就是。

“听说有一天,一位官家小姐在途径山林的过程中,哎哟,被当地山匪拦路抢劫,是一黑衣少侠仗义出手相救,小姐才幸免于难。那小姐想请少侠回自己府中重礼谢恩,你猜怎么着?少侠居然运起轻功直接走了!那少侠黑纱遮面未见真容,只是那身手,非同一般呐……”

熙熙攘攘的茶楼里,说书人讲来的江湖轶事引来议论纷纷。茶楼一角,年轻少侠抱着怀里的小奶猫,把糕点细细掰碎,一点点喂到小猫嘴里。

听着茶楼里众食客口中对白起的武功已经神话到了日行三千里的程度,你咬着嘴里的半块糕饼,在白起怀里乐得翻了个身。

软绵绵的小肚子在白起面前抖动。

你只顾眯着眼乐,因而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白起泛红的耳朵尖。你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小臂上来回扫动,痒意阵阵传到了心坎里。

“要不要再吃一点?”

你用爪子拍下白起的手指,就着指尖舔了舔碎屑。长有倒刺的小舌头一遍遍舔舐指尖,白起低头看着自己已经裹上薄薄水色的手指,耳朵愈发绯红。

——你始终很好奇为什么那天白起不同意让你趴在他的大腿上。





Ver.周棋洛


传闻,异域来的番邦王子有着天人之姿,且所行之处,必定随身携带一只纯白小猫。

你趴在周棋洛的肩头,用脑袋蹭了蹭他柔软的金发。这发丝的触感跟你比起来倒是不遑多让,摩擦的酥麻痒意惹得金发少年眯眼笑了起来。于高台轿撵上,你能清楚的看见路边少女眼中的仰慕。那目光让你有些怔忪,便一骨碌窝到了周棋洛怀里。

“阿薯你真的好可爱……”

柔嫩的耳朵惨遭纤长指尖的揉捏,你喵的一声,抖了抖自己的脑袋。看着面前漂亮无辜的蓝色眼眸,你鼓起脸,最终还是软绵绵的趴了回去。

……你确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趴在他胸口睡着的。

你趴在他的胸口,两只爪子摁在他的胸膛上。直到他的鼻息似乎带上了几丝不同寻常的灼热,你才后知后觉的终止了自己的揩油行为。

你讪讪的把爪子从周棋洛线条流畅的胸肌上挪开,却被人重新摁回了胸前。温热吐息靠近,你紧张的抖了抖耳朵,尾巴在空中胡乱打了几个圈。

“你还是快点变回来吧……”

周棋洛咬了一口你的耳朵尖,澄澈的蓝眸中有一丝沮丧。

——这样我才能亲亲我的阿薯啊。











评论(28)

热度(9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