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女朋友是小黄文写手



Ver.许墨

“下班后来研究所找我。”正在上班的你收到了来自男朋友的短信。

研究所很安静,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你轻轻推开许墨办公室的门,身着白大褂的男人正坐在桌边专心看一本书。闻声,他转头看向你,微微一笑:

“你来了。”

你走到许墨身边,伸手握住他的手。他的手掌似乎比平时热一些,相叠时微微使了些劲。男人眼带笑意,你顺着他的视线看向桌面上的文件夹,定睛一看,顿时呆立当场。

“原来在你眼里,我持续时间这么长。”

你一怔,脸红到冒烟。眼看着许墨唇畔笑意渐深,你又羞又急,转身想溜,被男人轻轻拉了回来。

“写得很好,我很喜欢。”

带笑的温柔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你像个鸵鸟一样把头埋进他的怀里,直到许墨摸了摸你的头:

“不要闷坏了。”

躲也不是跑也不是,你干脆自暴自弃的拿起自己写的小黄文,发现许墨在你着重描写的xx姿势上还做了标记。

腰间环绕着的手紧了些。

“弯腰,窗台……”

许墨低声笑起来。

“看起来你很喜欢这个姿势,我们可以试一试。”

他翻过一页,看上去对内容颇为熟悉。

“这个地点也很好,我很喜欢。”

你伸着脖子一看。

研究所?

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你后知后觉的转头看向身后抱住你的男人。许墨轻轻碰了碰你的脸颊,看起来心情很是愉快:

“两个小时,我可以做到的。”





Ver.李泽言

你战战兢兢的坐在一边,偷瞟着身边的男人。距离他蹙眉浏览你写的小黄文已经有半个多小时了,你怀疑以他的阅读速度,应该差不多要把你的存货看光了。

一想到你写的各种西装制服play还有领带捆绑play云云,你感到一阵生无可恋。

难熬的时间过去,李泽言放下手机,揉了揉眉心,声音低沉:

“我看你是最近太闲了。”

“你这两天不是在忙报告吗?为什么还有空写这些。”

就是因为忙所以才写点小黄文放松一下啊……

你腹诽。但面对黑着脸的李泽言,你还是艰难的挤出了笑脸。

“那个……你看完了吗?是不是可以把手机还给我了?”

李泽言晃了晃手机,伸手指向一行:

“你为什么会这么写?”

你仔细一看,顿感五雷轰顶。

大概是出于对他平时说你笨蛋的回击,你没法在现实中回怼他,只能在文里小小的发泄一下不满。文里,二人初次时,坦诚相见之际,你盯着他的某处,恶狠狠的来了一句:

“不过如此。”

如果能穿越回去,一定不写这句话。

眼下情况不妙,及时认怂才是上策。你赶紧抓着他的胳膊摇摆:

“不不不,你不要看这个,你最好了……”

然后,在他沉沉的注视下,你住了嘴。

李泽言无奈的看着你,突然向你伸出手。

你不明所以的靠过去。

“既然你把我写成这样,那么我应该向你证明一下事实。”

一展♂雄风。





Ver.白起

今晚的白警官似乎格外卖力。

你浑身脱力的被他揽在怀里,大口喘着气。就在你快要睡着的时候,白起踌躇着开了口。

“今天……我看到了你手机里的……”

“嗯……什么?”

困意袭来,你勉强应着。

“你写的文章。”

睡意全无。

你猛的一抖,白起赶紧安抚的拍了拍你:

“写得……挺好的。”

昏黄的灯光下,男人的脸有些红。

简直比公开处刑更羞耻。在ooxx之后再度谈起这个话题,你简直无颜以对,赶紧转过身背对着他。

白起从身后抱住你的腰。

“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在文里,白起常常会把你做到神智不清。

你不敢去回想自己羞耻度爆表的描写,只把头埋进被子里,瓮声瓮气道:

“没有。”

身后的男人沉默半晌,将你揽得更紧一些:

“下次,按你喜欢的来。”





Ver.周棋洛

周棋洛最近在健身房呆的时间似乎长了许多。

你坐在一边,给刚刚下跑步机的男人递上毛巾和水。周棋洛刘海撩起,穿着运动背心,露在外面的胳膊结实有力。

他似乎想在你面前展示些什么,总是有意无意的掀起衣服下摆,隐隐显出腹肌。

你感到不明所以。

直到在他的手机文档里发现了自己写的小黄文。

“薯片小姐把我写得好生疏……”

文中,虽然二人均是初次,但富有理论知识的你显然比周棋洛要老司机得多。你扯着周棋洛的卡通图案内裤,在他身上上下其手,整个一副要强了他的样子。

周棋洛对此表示了抗议。

薯片小姐明明经常会被他弄到哭出来。

“不过你这里……这里……嗯……还有这里写得非常棒!”

你凑过去看。

蛋糕play……

“我今天买了蛋糕,我们今晚就可以试一试了!”

跃跃♂欲试。






—————
被新章剧情虐得只想给叠纸抡一大锤……
把四个男人都虐完了我跟谁谈恋爱去?嗯?
自己给自己塞糖





评论(26)

热度(16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