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一诺钟情

*婚礼相关,卡面衍生



—你是我年轻时许下,直到白发苍苍时,才能兑现的承诺。






Ver.许墨



大概所有的新娘,或多或少都会在婚礼前夕有着轻微的焦虑与恐惧。有人把它称之为婚前恐惧症,而你——


“行了别揪了,再揪下去婚纱都要被你抠出一个洞了。”


你呆着一张脸看向站在边上充当伴娘的悦悦,看得出她实在是不想破坏你脸上精致的妆容,才勉强克制住了用一颗爆栗敲醒你的冲动。


“老板你清醒一点!距离仪式开场只有一小时了!”


你勉强扯着嘴角笑了笑。室内温度合宜,你却手脚冰凉的坐在原地,怎么都不自在。拼命深呼吸促使自己冷静,心脏却在看见窗外那人的身影后再度疯狂乱跳起来。


身着白色西服的男人长身玉立,似乎是在和研究所的同事们交流什么。仿佛察觉到你的视线,许墨侧过头,双眸微弯,向你投来含笑的一眼。


不受控制轻轻颤抖的手奇迹般的稳了下来。窗外阳光正好,暖融融的镀在他的轮廓上。与他视线相交的一瞬,你突然想起很多从前的,与他有关的故事。


初见那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时,你又何尝会想到,自己与他会有着这样不平凡的联系,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感情。


现在他终于,以你的丈夫的身份,再一次出现在你的身旁。这份爱恋终于开花,而你们,也将一同孕育属于它的果实。





“还在想什么?你好像很紧张。”


你抓紧了许墨的手,摇了摇头。


“不,我只是觉得很幸福。”


许墨垂眼笑了笑。


“是啊,这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你抬起头看向身边的男人。眼前白纱朦胧,你努力忍住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


“我们会一直……”


覆在面上的头纱被人轻轻掀起,许墨俯下身,抵住你的额头。


被白纱阻隔的小小空间里,他抬起你的下巴,给了你一个温柔的吻。


“会的。会一直幸福下去的。我们还有很长时间……还有,一生的时间。”







Ver.李泽言



婚礼前一天,你踏进华锐大门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受到了大厅众多同事的注目。魏谦匆匆忙忙把你拉到一边,看着你手里的一堆材料文件,一脸惊疑的推了推眼镜。


“你明天不是要和李总……结婚吗?”


“是啊……”


你垂头拍了拍抱着的一堆文件夹。


“可是台里突然的节目剪辑不能不做啊,而且婚礼也准备得差不多了,所以……还得来华锐签字。”



秉承着一心为老板娘服务的理念,魏谦帮你把文件抱到了总裁办公室门口。你则直接拿出了准新娘的自觉,把文件一股脑直接堆到了李泽言面前。


李泽言摘下眼镜,你抓着他的胳膊摇了摇,顺势窝进了他怀里。


把你的脑袋摆正之后,李泽言拿过你送来的文件,开始查看。


“李泽言……”


“嗯?”


因你的耳朵紧贴他的胸口,这一声回应显得格外沉闷而踏实。你又往上搂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小声说着话。


“明天……我有点紧张。”


你向下滑的腰被他重新往上提了提。


“作为我的新娘,有什么好担心的。”





与李泽言在一起的漫长时间,你见过最多的,似乎就是他冷静自持,成竹在胸的模样。似乎没有什么能难倒他,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你定定的看着他眼帘半垂的侧脸,直到他向你侧过头来,你才继续乖乖伏在他肩窝上。


“……我感觉你都没有怕过什么,你什么都有。”


李泽言持笔签字的手似乎一顿,又很快恢复了动作。他摸了摸你的头发,声音很低。


“不。以前我没有你。”


你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他的耳朵。


“那你现在有了。”


李泽言轻声笑了笑,揽住你的腰。


“嗯。现在,以后……你都是我的。”







Ver.白起



你记得,白起是不喜欢穿西服的。



“咳,结婚……肯定不一样。”


你看着面前耳根染上绯色的男人,简直是按捺不住翘起的嘴角。尽管在试婚纱的时候已经将他惊艳了一番,仪式前夕看到身披白纱的你,白起依然忍不住红了脸。


“……白起?”


白起以拳抵唇咳了咳。依旧是熟悉的掩盖害羞的姿势,他看着你的眼睛,帮你理了理肩头的白纱。


“很美。跟我想象中的场景……一模一样。”


长裙牵绊住你的脚步,白起索性将你抱了起来。韩野在一边刚想拍手就被白起一个眼神警告收了回去,你忍住笑,在被放下的同时扯了扯白起的袖子。


“等到仪式结束,有那小子闹的。”


白起把你的手指并拢,再细细攥进自己手心。虽是艳阳天,今天的风仍然有些冷。白起握住你的手,语带担心。


“你冷吗?”


你摇了摇头。


嫁予他的喜悦萦绕于心,你只想多看看面前的身着结婚礼服的男人。


许是被你凝视的时间长了,白起耳朵红红的抚了抚衣领。


“这样……可以吗?”


突然又叹了一口气。


“……不只是你,我也有点紧张。”


这是与面对刀光剑影、残垣断壁时,都不一样的紧张。那时,他怕这一切伤害到你。而现在,他终于作为一个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男人,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份普通人的情绪。


不小心脱落的发饰被他重新戴回你的头上。你闭上眼睛,感受到面上传来的鼻息,和嘴唇温热的触感。


你想,你找到了那个值得与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Ver.周棋洛


超级巨星即将结婚的消息一经放出,又是在这样一个年轻的时期。原本以为你会成为令万千少女梦碎的罪魁祸首而遭到无谓攻击,却不想在一开始的轩然大波之后,最终呈现在你面前的,是来自大家的满满祝福。


“你是怎么做到的!”


金发青年向你眨了眨眼,伸出一只手。


“你的洛,怎么可能让最亲爱的阿薯受到欺负。”


你牵过他的手,和他并排坐在长椅上。仪式近在眼前,这样的一场婚礼,受到如此之多的瞩目,你虽然心有戚戚,却仍然做好了与周棋洛一同面对的准备。


“薯片小姐!”


耳边传来一声轻喊,你下意识的转过头,面颊瞬间落下一个轻吻。周棋洛将缀满花朵的头纱轻轻盖在你的头上,又隔着白纱亲了亲你的额头。


“不要紧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大概是看你表现得过于焦虑,周棋洛牵起你的手,一根根与之相扣。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将头枕在了你的膝盖上。


你笑着扣紧了与他相缠着的手。


你低下头,用视线细细描摹过他的脸。周棋洛撩起因你俯身而垂落在自己眼前的白纱,满足的眯起双眼。


“阿薯你终于嫁给我了……”


“真的……好像在做梦啊,薯片小姐你快掐我一下,你真的嫁给我了!”


你哪里舍得掐他,只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


周棋洛握住你的另一只手,双眼在树间透下的斑驳光影下熠熠闪光。


“真的,只要有你在,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

这次的卡面真美好啊,就像梦中的婚礼一样

(过年结婚,双喜临门)








评论(27)

热度(9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