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凌肖X你】晚归与楼下与道别吻

*交往后设定





昏黄的路灯下,单手插兜的青年抬起手拨了拨额前的刘海。初春的晚风并不凉,带着隐隐的暗香拂到你面上。凌肖眯起眼俯下身,将你耳畔一缕挡脸的碎发撩至耳后。他低头看向你的眼睛,仍带着痞气的声音听起来却似乎比晚风更低沉。


“想这样就把我敷衍过去……你也太没诚意了吧。”


你涨红着脸抿紧嘴,伸出手用指腹对着凌肖嘴角边淡淡的口红印一阵猛擦,一边做贼心虚似的左右张望。在看到一旁默默遮住一脸好奇的小孩眼睛的年轻妈妈之后,你又羞又气,直接伸出脚想去踩凌肖的脚……


“诶——别这么气急败坏,我不过是想问你要点好处。怎么,鞋子脏了你来洗?”


凌肖动作敏捷的转了半边身子,不费吹灰之力就躲开了你前摇时间过长的攻击。半张脸隐没在阴影中的青年好整以暇的看着你在他眼皮底下脸红心跳,心情颇好的弯起嘴角轻笑了一声。


“你……你是不是又嘲笑我?”


你踮起脚扳正他的脸,试图蹂躏一下他的脸颊。乱动的手刚刚捏了一下,就被凌肖一把捉住手指,扣紧到无法继续动作下去。他手腕一翻,迅速换了个更舒服的方式将你的手指重新扣得更紧。青年微微眯起眼睛,纤长的睫毛在眼底投下一层淡淡的阴影。


“呵,你倒是越来越主动——”


“凌,肖!”


你压低声音重点突出了他的名字,终于将这无法无天的小子悬崖勒马在了说出走向更加奇怪的话语之前。


“好,你没有,那是我主动。”


你扶额。


“不,我不是……不是,不是说主动不主动……”


你语无伦次了一会儿,突然就跟灵感一闪逮住他的把柄似的,挺直了腰板。


“下次你要是再嘲讽我,我就在你喝可乐之前把另一种喝掉。”


看他微微挑起半边眉毛,你赶紧做补充说明增加底气。


“无论我喝掉哪一种,你都没法去制作混合版本了吧。”


凌肖定定的看了你一会儿,就在你以为他会发表点什么感言的时候,他突然低声笑了起来,笑声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哈,我说,你可真够笨的。就这种办法,亏你想的出来,还讲给我听。”


就在你深吸一口气试图反驳的时候,一只手捏住了你的脸颊。你奋力鼓着你被挤成O型的嘴,动作却停止在了凌肖亲吻上你嘴角的那一刻。


就像你之前对他做的那样。


不过凌肖并未向你一样匆匆吻过之后便赶紧离开,他一手抓住你不安分的小爪子,抱紧你的腰,侧头加深了这个刚刚还是浅尝辄止的亲吻。


你红了脸,抓紧了他的外套下摆。


你真的不想在楼下虐狗的。







起因不过是晚上他送你回家,也许是你表现出了一点点不舍,这些微的忸怩也逃不过这位年轻的考古系研究生的眼睛。


“舍不得我了?”


你沉默了一会儿,终于按捺不住吐槽了一句。


“你这哪里是考古,你这是要考我吧。”


见你待在原地皱眉思考,凌肖看起来十分好心的为你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


“喏,要不要?”


“……嗯?”


你愣愣的看着站在你面前用指尖点了两下自己嘴唇的青年,突然心虚的前后张望了一下。


“喂,你想反悔?”


这方法特么的也不是我提出来的啊!


你强忍着握紧拳头的冲动,还是想不到自己居然也即将成为所谓“楼下腻歪的情侣”中的一员。见凌肖单手插进兜站在你面前,大有一副你不亲我就不走的架势,你赶紧踮起脚尖,攀上他的肩膀,飞一般的在他嘴角点了一下。


“嗯?就这样?”


在晚风吹动树叶飒飒声中,凌肖随手挥开一片飘下的落叶,俯下身靠近你温度越来越高的脸颊。


“想这样就把我敷衍过去……你也太没诚意了吧。”






“好了……别……”


刚刚分开的嘴唇刚艰难吐出几个字,就又被青年强势堵住。仿佛轻嗤了一声,凌肖搂住你的腰往上提了提。你将脚尖踮得更高,不得不伸两条胳膊环绕住他的脖子。终于能低下头的时候,你将头埋进凌肖的胸口小声拼命喘着气。


对了,口红印……


青年伸舌舔了舔嘴角模糊成一团的红色痕迹,昏黄路灯的照射下,你好像看见了淡淡的水色反光。


为什么只是一个偷瞟就会看到这样的场景……血槽被清空到一干二净,你索性把头再次埋回了凌肖胸口。


“还想不想我了?”


你闷声猛摇头。


凌肖胸腔震动,发出一声轻笑。


“是吗?那可由不得你。”


你疑惑抬头,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见了自家大门。凌肖挑了挑眉,握住你的手。


“不打算请我上去坐坐?”





—————

以后的恋与F4系列可能要变成F5了






评论(19)

热度(5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