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凌肖X你】嘘。壁咚下的隐秘之吻



其实你压根没想到会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凌肖的。


彼时你正坐在路边长椅上不停的揉着自己红肿破皮的脚跟,一抬眼就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单手插兜的颀长青年。新买的高跟鞋有些打脚,又因为今天实在穿着它走了太多的路,你只是企图站起身,便立刻“嘶”的一声又坐了回去。


“哟,这是怎么了?看起来跟蔫了的小白菜似的。”


听着这揶揄意味十足的声音,你头皮一麻,下意识四处观望了一下。意识到自己这副糗样似乎只被他看到,你又将视线挪回面前凌肖这张似笑非笑的脸上。


大概是鲜少见到你穿得这样正式的样子——剪裁合身的套裙与高跟鞋,抹了薄薄口红的嘴唇看起来湿润又柔软。凌肖站在原地挑起一侧眉,脸上挂起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极淡笑意。只是随着视线下移,他的眉头又迅速皱了起来。


“你的脚怎么流血了?”


你努力克制住自己龇牙的冲动,用力抹了一把鞋内侧已经干涸的淡淡血迹。凌肖扯下耳机挂在脖子上,上前一步握住你的脚踝查看。大概是觉得弯腰不太方便,他索性直接单膝跪了下来。


你:“……吓!”


这样一个容貌俊秀的青年光是走在路上就可以得到少女的侧目——更别提此时在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手握你的脚腕细细查看的情态了。即便不是刻意关注,你也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奇目光,脸颊也腾的窜上了热意。


“你还挺行啊,两个脚跟都磨破了,还流血了。看来你这挑鞋的眼光不怎么……你这是要做什么?”


“好了好了别……”


“嗯?”


匆忙推拒着凌肖抓着你脚踝的手,你压低声音催促。


“街上……我们回去再说……”


凌肖轻嗤一声,显然是没有把你这句话放在心上。维持着半蹲的姿势拨了拨滑落到额前的刘海,他突然转过身,留给了你一个后背。


“上来,我背你回去。”







贼船,已经坐上去了。想下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在人来人往的商业街趴在凌肖的背上,你们迅速成为了一道招人注目的风景线。


“我说,你看起来吃得也不少,倒是不怎么重。”


害怕被人看到这狼狈模样,正努力把脸埋进凌肖颈窝里的你听到了这么一句,也不管其他什么了,立刻抬起头来反驳。


“你怎么知道我吃多少?……不对,我又没吃你家大米……不是,我哪里吃得多了?不像你,天天喝各种奇奇怪怪的可乐。”


全盘接下你反问三连的凌肖依旧淡定,只是把你又往背上提了提。脸颊被他外套衣领上的金属钉硌得生疼,你换了个侧脸的方向,唇间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异于衣料的触感。


感受到两人俱是一怔,你慌忙侧头解释。偏偏在转脸期间张合嘴唇,只听清楚的一声“啵”,你在凌肖的脖颈处嘬了一个小小的红痕。


你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你此时的卧槽心情,你索性破罐子破摔的重新瘫回了凌肖背上。


“喂,别歪下去,你家就在前面。”


……想笑就笑出声啊!这样压在喉咙里算什么英雄好汉!


不知是不是听到了你的心声,凌肖虽还是一路稳稳的背着你,但在跨进家门将你放在沙发上之后,他终于低低的笑出了声。







“想在我脖子上种草莓?”


“……谁,谁想在你脖子上种……草莓……了……”


你的极力辩解在凌肖用指尖慢悠悠点了点脖子上的红痕后越来越没有底气。


怎么看都是在欲盖弥彰嘛。


“哦……是吗?”


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看着面前向你缓缓俯下身的青年,你迅速屈膝窝到沙发一角,摆起标准的防御姿势。已经弯腰凑到你脸前的男人只挪了半步,就轻轻松松将你努力留出的安全距离化为乌有。


“……你要做什么?”


“好歹背了你一路,你就没有点什么想法?”


也对……


你低头思忖片刻,刚想提点诸如请你吃饭之类的建议,就被两人之间极近的距离吓了一跳。你怔怔的看着面前放大的脸,下一秒就感受到了来自凌肖的鼻息。


“先提一句,我不接受请我吃饭。”


说话就好了,压低声音做什么……


面上热度再次不受控制的上涨,你刚想逃离他逐渐靠近的压迫,转头就看到了撑在你身边的胳膊。


壁……壁咚?


不,确切的说应该是沙发咚吧。


眼睫一颤,你重新将脸转了回去。


几乎与你鼻尖相碰的青年视线低垂,唇畔挂着你所熟悉的淡淡痞笑。也许是想要反扑,抑或是在几乎一边倒的被戏弄中扳回一局,你咽了下口水,鬼使神差般的吻上了他的嘴唇。







“要是早把门关上就好了。进门的时候背着你没法关,之后也忘记了。”


“好了你别说了!”


你用抱枕捂住脸,整个人都快冒烟了。刚刚从敞开的大门外传来的一声咳嗽让你迅速从意乱情迷中恢复过来,回过神才发现两个人居然就这么在沙发上……你不敢去看门外路过的邻居脸上的神情,只匆匆扯回被拉下的衣领,落在颈侧密密的吻痕犹有余温,灼得你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好了别乱动,还想不想上药了?”


再三确认大门已经关紧之后,你从凌肖那里缩回了上好药的脚。本以为他会打道回府,却不想他收拾完药箱,重新坐回了你身边。见你如临大敌的样子,凌肖低声笑了笑。


“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不过,那也不一定。对吗?”




评论(14)

热度(7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