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童颜夫妇】嘘。车内甜吻

*是那段车内两人互瞄的衍生

我已经等不及看这两人甜甜恋爱了




“我……到家了。”


佟年小心翼翼的偷瞟了韩商言一眼,手指不安的四处乱扭。韩商言把胳膊支在车窗边,手指抵唇沉默不语。男人目光沉沉的注视着前方,窗外昏暗的光线透过车窗,在他脸上投下半明半暗的阴影。


佟年看不清韩商言的表情,说完这句话也没有下车,只一动不动的坐在副驾驶上。韩商言也没有开口催她下车的意思,一时间略显狭小的空间内,气氛微微凝滞。


车载广播播放至夜间时段,温和的女声柔柔吟唱着一首舒缓情歌。刚刚行驶在路上的时候两人都没有注意到,现在这样并排坐着沉默,一起听歌似乎也变成了二人唯一的选择。


佟年再次偷瞟了韩商言一眼,见他似乎要转头与自己对视,又匆忙低下头。耳边碎发滑落遮住绯红耳尖,佟年搅了搅手指,在心里暗自盘算。


再听一首歌就与他道别吧。




“听众朋友们,接下来为您播放的是节目的最后一首歌曲,来自网络歌手鱿小鱼的新歌《牛奶面包》。


佟年身子一僵。



韩商言看了她一眼,伸手调大了音量。




是如何被你/动摇了心跳

想立刻搬进你/眼中停靠

……

爱上你/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

天生就一对/遇上了再也甩不掉




佟年默默伸到车门开关上的手被韩商言一把抓住。


“我……”


韩商言将佟年的手拉回来,靠过来的身体却没有挪回去,就这么看着佟年在他身下怂成了一团球。


男人把胳膊支在佟年座椅后背上,用指尖碰了碰自家小孩的发顶。


“你的歌?”


“嗯……韩商言我……”


“嗯?”


“我……我……”


佟年说不出话了。她捏住膝盖上的白色裙子,继续在男人的注视下怂成一团。韩商言也不继续逼小姑娘说些什么,只俯下身靠近她绯红的耳朵。


“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佟年脑子里迅速冒出一个小人拉着大型横幅。


gun神要吃鱿鱼辣!




她把头埋得更低了,心脏砰砰跳,眼睛四处乱转。


韩商言低下头,慢慢靠近小姑娘的脸颊。




女声甜腻,萦绕车内,搅得佟年心神不宁,羞到像一只被蒸熟的小兔包。明明自己录这首歌的时候也没觉得唱得太甜太腻啊,怎么现在就……



能不能/好不好/做我永远的依靠

心思还需要花多少/我才能够独占你的怀抱



“你的新歌……写给我的?”


低沉男声近在咫尺,佟年怀疑自己稍一抬头就能直接碰上韩商言的嘴唇。


她嗫嚅了一下。


自家小孩的歌已经放完,韩商言随手关掉了电台广播。


“是不是,嗯?”




小姑娘脖颈处甜香醉人,韩商言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弯了弯唇。他再一次凑近佟年,直到小孩避无可避——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佟年小声嗯了一下。


韩商言嘴角弯起的幅度更大了。


“我这有免费豆腐。要不要吃?”





佟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钻到韩商言那里去的。


佟年坐在他腿上,抿着有些肿的唇,粉嫩的唇瓣上有着细微水痕。驾驶室因为佟年的加入显得更为狭窄,韩商言没有开车内灯,昏暗光线下,佟年软软的窝在韩商言怀里,大气都不敢喘。


韩商言微微笑起来。


“佟年你……”


“韩商言你先别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韩商言这样的表情,佟年有种没来由的羞窘。她想伸手捂住韩商言的嘴,却发现自己的手被韩商言牢牢压住。鬼使神差般的,她学着韩商言对她的样子,凑近了他形状好看的唇——


韩商言的笑意更明显了一些。小孩的白色裙摆软软的耷在他的膝盖上,似乎是想要继续往前的样子,却在一瞬间突然停住了。


韩商言皱眉。


其实佟年只是有些犹豫。


他会不会觉得我太主动?

今天好像还没有抹新买的身体乳。

头发闻起来可能有一点气味。

我是不是该先去洗个头?


韩商言不想给佟年这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他把手放在小孩的后脑上,直接把她压向了自己。


佟年下意识推拒的动作慢慢软和了下去。


小孩的嘴唇上有淡淡蜜桃糖果的香味,闻起来很像一颗软糖,吃起来也像。韩商言动作缓慢的含着佟年的下嘴唇,小孩一动都不敢动。两人就这样稍显僵硬的唇齿厮磨了好一阵,最后还是佟年用舌尖碰了碰韩商言的嘴唇。


她用力咽了一下口水。


“嗯。”


韩商言把她揽得更紧一些,微微侧过了头。


小孩的嘴唇有一些肿,舌尖匆忙无措的在他齿间滑过时触碰到了韩商言的舌尖。佟年的脸红了又红,最后还是老老实实抓住了韩商言背后的黑色外套。






佟年妈在自家门口看到韩商言的时候,感觉这个黑衣男人的脸色似乎比平时更黑了……但似乎看起来又有些愉悦。令她奇怪的是,胡窦楠看起来倒是一副快哭了的样子,被佟年拽着朝家里跑。


“妈我先进去了!”


韩商言一点都没有刚刚才把佟年亲到七荤八素的自觉。他眉目稍霁,眼神一直落在躲在门口害羞的小孩身上。


小姑娘的白色裙摆最终还是消失在了大门里。




韩商言发动了汽车。他打开了广播,想想又关了,转手打开网易云,点进那首《牛奶面包》。


爱上你/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

天生就一对/遇上了再也甩不掉


韩商言微微笑起来。


与情绪一起飞扬起来的,还有他嘴唇上淡淡的蜜桃糖果味道。








评论(14)

热度(8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