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Ver.许墨


“一点,就一点点……怎么样?”

你努力凑到许墨面前用手指比划出一个缝,眼神一个劲往旁边的抹茶冰淇淋海报上瞟。

许墨面上依旧心平气和的微笑着,暗地里却牢牢地握住了你的手,在你饱含希冀的目光注视下,坚定的摇了摇头。许是你们站在这家店门口的时间有些长,又迟迟未动身离开,柜台内的店员试探着开了口。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还没等你趁机开口要一个冰淇淋,身边的男人忽然揽住你的腰,轻声说了句抱歉,硬是把一步三回头的你拉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我就舔一口也不行?”

回到家中坐在沙发上,你恶狠狠的蹂躏着手里的柴犬抱枕。许墨正在厨房替你煮姜茶,不锈钢小锅里翻滚着热腾腾的姜黄色液体。

“不行。生理期不可以吃寒凉的东西。”

口腹之欲迟迟得不到满足,你腾的一下站起身。

“我……我生气了!我要和你分……”

手字还没说出口,就见许墨从厨房内走出,手里还端着半碗姜汤,纤长的眼睫微微垂了下去。

“嗯?”

明明这一声低到不能再低,却带有一丝意味不明的危险与压迫感,让你硬生生把手这个字吞回了肚子里。许墨把姜汤递到你手边,摸了摸你的头,看向你的目光带了几分缱绻。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等你身体恢复了,我再带你去,好不好?”

一如既往温柔又耐心的哄着你。你知是自己任性,虽心有不甘,但还是鼓着脸接过了许墨递给你的姜汤。

在小口啜饮姜汤的时候,你听到了一声几不可闻的低叹。

“你这样,让我怎么能放得下心。”





Ver.李泽言

在李泽言指出你报告上面第七个错误并用言语轻描淡写的对你进行打击之后,你感觉自己头顶的血条数值开始急剧降低。最后眼睁睁看着他圈出总结部分你不小心写的一个错别字之后,你感觉自己伪装出来的淡定已经快绷不住了。

所以说——

你站在楼梯拐角,愣愣的看着自己的脚尖。自己怎么就一气之下跑出来了……

连包还落在李泽言的办公室没有拿出来。

你不禁捂住了自己的脸。

在你倚在楼梯间的墙壁上神思涣散时,一双皮鞋停止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成功攥取了你离体的注意力。

你抬起头,撞进了男人微愠的眼底。

“你乱跑的本事要是能用在工作上,交上来的报告应该不会是这个样子。”

在李泽言的注视下,你的视线开始慢慢模糊。

感受到面前的男人神情微微一怔,你偏过头,躲过了李泽言伸出的手。停留在空中的手顿了顿,还是撑在了你身旁的墙壁上。

李泽言轻声叹了口气。

“我只是怕你遇到危险。”

“……而我不能及时赶到保护你。”

顾不得抹去流至脸颊的泪珠,你眨了眨眼睛。

“那你下次不许批评我!”

“……只给你一次机会。”

看似妥协的同意。你趁势把头埋进了他的胸口,让他把下巴抵在你的头顶。

“……你这个笨蛋。”





Ver.白起

你看着白起缠绕在身上的绷带,眼眶再一次红了起来。

“这么危险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好好保护自己……”

看着你不停落泪,白起显然有些不知所措。面对凶恶的敌人时所显露的决绝在遇到心爱的女孩后全都消弭于无形,他不知该如何安慰你,想伸手把你拉近一些,却不慎牵动到伤口,轻声嘶了一下。

你又是生气又是心疼,赶紧来到他面前,不忘转过身背对着他。

“……生气了?”

你低着头不说话。

“下次我一定会更加注意安全。”

男人略带疲惫的声音让你简直无力与他置气,匆忙回身制住他的胳膊。

“你不要再乱动了。”

白起却趁机捉住你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二人手指相扣,男人的手心宽大而温暖,有着让你踏实的温度。小心的避开伤口,你轻轻伏在了他的胸口处。

就这样垂头看着你,白起忽然笑了笑。

“只要想到你在我身边……”

“就觉得自己能尽全力保护你。”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

“……”

“阿薯?”

“……”

“阿薯阿薯阿薯阿薯阿薯阿……”

“好好好停停停!”

在周棋洛絮絮叨叨的念叨了好一阵之后,你终于忍不住比出了一个“stop”的手势。

“让你偷吃零食的时候小心点,容易被逮着,这下好了,我这个罪魁祸首也跟着你一起被罚……”

大概是因为扛不住被禁食零食的周棋洛在你面前苦哈哈的控诉了一遍经纪人的“暴政”,你给他带去了一大包薯片,并替他放风让他有机会大快朵颐。奈何被突然出现的眼尖经纪人发现了粘在嘴角的碎屑。在经历了一系列问询后,周棋洛的禁零食时间再次得到了加长……

“我已经这么惨了,薯片小姐要是再不理我,我会很伤心的……”

周棋洛的声音渐渐低下去,言语间带上了隐隐的委屈。

你于心不忍,轻轻捏了捏他的手。

冷不防被他一把抱住,你的视野一瞬间变成了休息室雪白的天花板。再次聚焦视线时,笑容灿烂的金发少年对你眨了眨眼睛。

“我抓住你了!”

“我们回家研究一下战略,下次一定不让他发现,怎么样?”

还没等你开口,周棋洛又在你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柔软的唇瓣擦得你有些痒,你忍不住抿起了嘴。

“薯片小……”

“咳……”

你和周棋洛同时回过头。

经纪人正神色复杂的站在门口。他做错了什么要给他看这个——来着自家艺人的狗粮暴击。

周棋洛一把把你的脑袋摁在胸口,对着门口的人做了个手势。

“快回头!”

你把下巴搁在周棋洛的肩窝处,终于眯着眼笑了起来。






—————
此篇又名

《你这样让我怎么跟你吵架》




评论(18)

热度(1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