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醉酒误事

*女方醉酒





Ver.许墨


你半趴在桌子上来回晃着头,手里还抓着半瓶没喝完的啤酒。只听得一声沉闷的碰撞,紧接着是泡沫消散的声音。感受到大腿处湿润的布料紧贴在皮肤上,你抬起头愣了半晌,下意识的揉了一把狼藉一片的裙摆,动作迟缓的接过许墨递给你的纸巾。

“擦一擦吧。”

许墨从你手里取走撒了一半的啤酒罐,使了点劲终于拿了下来。见你仍呆愣着没什么反应,他轻叹了一口气。

“真不该让你喝这么多酒。”

手中紧攥着的罐子和纸巾被许墨抽走的瞬间,你低头看着空空的手心,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抓着的东西被人拿走了。

“……把东西还给我。”

“好了,听话,你喝醉了。”

酒劲上头,你一把撇开许墨的手,作势欲抢回那个啤酒罐。

许墨伸展开胳膊,牢牢制住你乱动的腰,一手把罐子举得更高了些。你久抓不到,索性爬到他的腿上,撑着他的肩膀用力往上够。

“……我的……”

泄气的垂下头时,你的鼻尖碰上了许墨挺直的鼻梁。

嗯,大概是……需要……避开一点的吧。

在混沌的脑袋终于指挥身体迟缓的离开许墨那张无比接近的脸时,你发现自己已经动弹不得了。许墨的手掌紧紧贴在你的后背上,低头蹭了蹭你的鼻尖。

“那我呢?”

我什么?不对,是你什么?不对,还是我……

你盯着许墨深黯的瞳孔许久,脑子昏昏沉沉,却不知怎的突然笑了起来,凑得更近一些,带着清淡酒气的呼吸拂在了他脸上。

“你也是我的。”

下一秒,你面前的阴影完整的覆了下来。带着相同清淡酒香的柔软唇瓣抵上了你的嘴唇。

“嗯,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你的。”





Ver.李泽言


“李泽言!大……笨蛋!大笨……蛋!李泽……言……”

李泽言眉峰紧蹙,脸色晦暗不明的坐在一旁,手背因太过用力而浮出青筋。他似乎很想说什么,最终还是侧过头揉了揉眉心。

“笨蛋。”

“自己的酒量还不清楚吗。”

饶是已经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你还是忍不住噎了一下。突然凝滞的气氛中,你突然重重的一拍桌子。

“你看看!你这……什么审美……”

你一把捞过自己摆在桌上的骆驼雕像,极力表现出嫌弃的表情。

“全……部都是骆驼,木头骆驼金骆驼,送我个什么都是骆驼骆驼,李泽言你……难不成还是属骆驼的……”

你一头栽倒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抬起头,又开始极力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快……快说!你!……是不是属骆驼!”

李泽言把你从怀里往上提了提,又把你一直往下滑的腿抬到了自己身上。你侧坐在他怀里,两只手一起抓着他的衬衫领口,猫咪一样缩了又缩。

“那你是不是属柴犬。”

嗯?

“什么……柴犬……你是说我送你的柴柴吗?”

你搂住他的脖子,用力蹭了蹭他柔软的黑色发丝。

“……没有我家的柴柴手感好……”

李泽言轻轻捏了一下你的鼻尖,你摸了摸鼻子,鼓着脸在他胸口拱来拱去。

“痒。”

“可惜了,你现在身边没有柴犬,只有我。”





Ver.白起


人人都说,酒壮怂人胆。海滨度假的最后一天,你托着腮看着白起仰头喝下半杯酒,线条流畅优美的脖颈上,喉结上下一滑,此番美景让你成功的红了脸。期期艾艾的蹭到他身边,你借着酒劲,小声问出了自己一直徘徊在心头的话。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不够……”

“不够什么?”

白起把酒杯放到一边,朝你看了过来。见你嗫嚅着不说话,大概是以为你又想喝他的酒了,白起摸了摸你的头,抄起剩下的半罐啤酒,拉着你站起身。

“太晚了,回去了。“

踉踉跄跄的跟着白起走回房间后,你软软的瘫在了沙发上。白起拿着毛巾看了你半晌,叹了口气,走进了浴室。片刻后,传出了阵阵水流声。

清爽的毛巾在脸上擦拭了一圈,你终于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身下已经从沙发变成了柔软的床铺,白起半蹲在地上,替你拨了拨凌乱的刘海。

暖黄的床头灯让整个房间都柔和下来。与你靠近的狭小空间里,参杂酒香的暧昧气氛隐隐流动。你出神的看着白起的脸,突然就回忆起了自己昨日对他那鲁莽的扑倒。

刚刚被冷毛巾压下去的燥热感再度上涌,你勾住他的脖子,用力朝自己压了下来。

呼吸在一瞬间急促了起来。白起用力支撑住自己的胳膊,避免与你的身体完全贴合,你却自动自觉的把脸凑了上去,亲了亲他的下巴。

你感觉自己似乎听到了白起咬牙的声音。

“你……真的醉了。”

“没有。”

你看着他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没有。”

对于这一天,你最后的印象,大概就是白起的脸……和逐渐熄灭的床头灯了吧。





Ver.周棋洛


“棋洛!你也太狡猾了吧!我打这个游戏哪里拼得过你啊!”

看着屏幕上鲜红的LOSE,你愤愤不平的举起手边的酒杯灌了一大口。

周棋洛笑眯眯的掂了掂手上的游戏机,看着身边几乎一口未减的酒瓶,晃了晃手指。

“哎,阿薯这句话说的就不对了。”

他凑到你身边,纤长的眼睫几乎蹭到了你的额头上。

“那要不,你再选一盘游戏?我们继续?”

你看着桌上几个空酒罐,撑着头,用力摇了摇。

“不了!谁叫你那么厉害,动不动就杀得我落花流水……”

你张开嘴,作势要朝他身上咬下去。本以为会迅速躲开,却没想到他坐在原地巍然不动。反倒是你,糊里糊涂的刹不住脚,一头栽进了他怀里。

“哎哟!”

锁骨硌到了他胸口的金属装饰,头也被撞得晕晕乎乎。等到周棋洛急匆匆的抓着你的肩膀检查伤处时,你已经眼泪汪汪了。

酒劲上头,人也会变得脆弱一些。你抽噎着趴在周棋洛肩膀上,搂着他不撒手。

“阿薯你起来一点,你这样我没法看你……”

“棋洛。”

你突然闷声闷气的喊了他一声。

“嗯?”

“今天我们好不容易能找个时间一起……我不疼的,没事了。”

他近日的行程实在是太满了,能挤出这点时间来陪你已是实属不易。虽然已经做了最大的心理建设和最多的体谅,你还是忍不住难过了一下。

“如果你是我一个人的周棋洛就好了。”

“我一直是你一个人的周棋洛啊。”

“可是……你再过几天又要走了……”

周棋洛贴近你的脸颊,又朝你眨了眨眼。

“放心,我们还有时间。而且,我想到了一个方法。”

他把你揽得更紧,声音随之低沉了一些。突然靠近的呼吸让你缩了缩脖子,努力抬起头,睁大迷迷糊糊的眼睛看向他。

“能让你立刻,永远成为我的薯片小姐。”






——————
白sir篇承接于最新的微醺之约
女主挺主动,一开始看的时候吓了一跳哈哈




评论(31)

热度(7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