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女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大概算是吃醋系列




Ver.许墨

从座位上第七次抬起头看向门口时,许墨脸上迅速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神色。同样身着白色长袍的研究所同事叩响门扉,小心翼翼的向屋内环绕张望了一圈。见屋内并无心心念念的女性倩影,脸上难免显了几分失落。

许墨不动声色的捏紧了手中的钢笔,微微抬起一边眉毛。

“请问周教授有什么事情吗。”

被点名的同事好似突然回神一般,尴尬的咳了两声。他匆匆敷衍了几句,掩门离开了。门外隐隐约约传来另两人的声音,溜进许墨的耳朵里。

“我都说了已经有好几个人过去问了,你还不信……”

“人家可是许教授女朋友,你在这瞎操什么心……”

“你不也算着日子等着她过来……”

许墨自然知道他们口中的“她”指代的是谁,他垂下眼帘,无声的笑了笑。从手边取过手机划开屏幕,上面一条条跳跃着的正是你发来的消息。

-唉,节目剪辑出了点问题,现在还在加班。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你慢慢来。
-那我赶紧,做完就去研究所找你。

-好,我在办公室等你。

许墨的手指迟缓了一瞬,又删去了刚刚编辑好的话。

-我在研究所门口等你。


于是那天——

所有下班的研究人员都看到了他们的许教授在门口挽过跑得气喘吁吁的小女朋友,亲昵的整理好她有些凌乱的衣服,轻吻了吻她的额头,最后,揽着脸颊红红的小姑娘一起离开了。

而转身离开的许教授,牵着属于自己的小姑娘的手,终于显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意。






Ver.李泽言

“啊……又歪了……”

“……真是笨蛋。”

李泽言看着你动作笨拙的胡乱挥舞高尔夫球杆,一次次把球打得七歪八扭,皱起眉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也算自知理亏,垂着头不说话。先前他站在你身后扶着你的手一步步教你时,你又紧张又害羞,动作僵硬不提,刚刚教你的姿势你更是转头就忘。当务之急是把空空的脑袋填上,你鼓足勇气,开口道:“要不,你再教……”

你的话被一阵铃声拦腰截断,是李泽言的手机响了。他示意你在原地不要乱跑,转身到后面去接电话了。

正无所事事的盘弄着手中的高尔夫球,身旁一片浅色衣角接近了你。

“你刚刚打的姿势是有些别扭,稍微换个角度就对了。”

你惊讶抬头,原来是站在相邻位置打球的年轻男性。青年举止绅士,指点的也十分中肯。你重燃斗志举起球杆,再挥一击——

“……还是没进……”

青年宽和的笑了笑。“没关系,我再来……”

你的腰上突然多出一只手来。李泽言用力把你塞进怀里,声音比平常更低沉了几分。

“她还是由我来教比较好。”

你窝在李泽言胸前,仰头看着他黑沉沉的脸,又向他臂弯里靠了靠。李泽言的面色这才缓和了些,看向青年的目光稍显凌厉。直到对方顶不住压力借口离开,他才携了你去到一个四下无人的地方。

“好了,现在你不用在人多的地方出丑了。”

他从身后躬身贴近你的后背,柔软微翘的黑色碎发抵在你的额角。他包裹住你的手,以最标准的挥杆动作击出一球——你眼看着那球进了洞,耳畔有低沉的声音响起:

“现在,可以慢慢教你打球了。”





Ver.白起

“请问白警官在这里吗?”

你牵了一个小男孩的手,来到警局向一干警察询问。几个执勤的年轻警官态度热情的接待了你,这阵仗一时间让你颇有些手足无措。

“这孩子在广场走失了,父母的电话号码也记不清楚,我先带着他在周围找了一圈………最后想还是送到你们这里来比较好。”

你把事情大概解释了一通,在一旁正做着记录的警官突然抬起头,语带疑惑。

“你一来就找我们白警官,你认识他?”

本想直说你就是他的女朋友,但又怕这些人好奇询问起来会造成些不必要的麻烦,你迅速改口,含糊道:“白起是我的学长。”

不知怎的,你感觉面前的年轻人似乎暗地里松了一口气。知晓那孩子的家长已经联系上,正在匆匆赶来的路上,你也准备收拾一下离开了。

“那个……能不能请你等一下……”

一个年轻警官突然踉跄着向前一步喊住你,似乎是被人推出来的。他整理了一下稍稍倾斜的帽檐,腼腆的笑了笑。

“方便的话,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后面几个警官一起看着你。你为难的抿了抿唇,不知该如何作答。

“不方便。”

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又惊又喜的回头,一个身型颀长的男人从门口逆着光匆匆走到你身边。在一众人睽睽之下,白起拉过你的手,把手指一根根攥进自己的手心。你被他拉着,转眼就进了空无一人的更衣室。

等到白起终于喝完了这一缸子新醋,你抿着红肿湿润的唇瓣,臊得不敢看他。正想开门出去,却被白起重新拉了回来。

这天,恋语市公安局的更衣室似乎被人额外占用了很久。






Ver.周棋洛

闪光灯此起彼伏的摄影棚内,你拿着主编塞到你手里的衣服,不知所措的用眼神向一边的周棋洛求助。今天和周棋洛搭档的女模特临时生了病,临时救场的模特也要好一阵才能赶到现场。也不知道是谁提议了一句你,你就这样赶鸭子上架似的被推举了出来。

“我从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没关系,到时候是和我一起拍,我会帮你的,阿薯你肯定可以!”

有了周棋洛的安慰,你稍稍放下心来。接过工作人员递给你的道具花,你忐忑不安的来到了白晃晃的聚光灯下。

周棋洛的硬照你收藏了不少,张张都称得上盛世美颜。眼下这张让你怦然心动的脸近在咫尺,你平日里虽然时时看着,但还是不可抑制的红了脸。

周棋洛以花覆面,在你脸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你顿时面如火烧。你当初看的合同里,是没有这一个动作的……

摄影棚内的空气甜腻得似乎能滴出蜜来,你捧着花半掩住绯红的耳根,和周棋洛相视一笑。

……

当然,有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作品发布后的数日内,周棋洛帮你挡掉了十几个摄影邀约。在你个人资料的一角,被人戳上了一个小小的章——

“周棋洛一个人的——薯片小姐。”






—————
就想看小夫妻亲亲热热的谈恋爱






评论(15)

热度(13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