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春节联欢晚会

*恶搞向

*全程高能,慎入

你:“恋语卫视电视台!”
韩野:“恋语卫视电视台!”
悦悦、魏谦:“各位亲爱的来宾,各位亲爱的朋友
(齐:大家过年好!)”

魏谦:“2017的脚步渐远,伴随着喜庆的爆竹声,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8!值此新春佳节,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韩野:“送走金鸡,我们迎来瑞犬。”
悦悦:“在这阖家团聚,其乐融融的除夕之夜,我们与您一起聆听狗年钟声的敲响!”
你:“在这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给您
(齐:拜年啦!)”

韩野:“笑看冰雪正融,喜迎大地回春。”
悦悦:“在过去的一年里,四位优秀的男人都不会想到,他们会爱上同一个姑娘。”
韩野:“虽然我的心永远向着白哥,但与其他三人一起公平竞争是他的选择。”
悦悦:“说得好,感情就是这样,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接下来,就有请周棋洛、许墨、李泽言、白起共同为我们带来歌曲《情非得已》!”

演出者:周棋洛、许墨、李泽言、白起
合唱曲目:《情非得已》

周: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白: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许: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李: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合: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周:什么原因
白: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李: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许: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你:“歌声真是满溢着真情实感啊。”
悦悦:“这不就是在向老板你表白嘛。”
你:“啊哈哈,让我们一起来看下一个节目!这位表演者,可是一位能凭一己之力吃下数百个蛋糕的能人!”
悦悦:“接下来有请李泽言为我们表演节目,极限挑战:八百个蛋糕照样吃!”

(道具组上台,摆上一堆蛋糕)
李泽言上场,一挥手,拉下幕布,背后灯光打开,剪影投射在幕布上。
(以下为观众视角)
身着高定西装的矫健身姿穿梭在一个个蛋糕间,蛋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减少。
观众:喔!!!
十分钟后,幕布拉开。
李泽言抹掉嘴角最后一丝奶油,台上已无蛋糕剩余。
李泽言:“只要是她送的,我都吃得下。(瞟你一眼)笨蛋。”
观众热烈鼓掌,李泽言下台。

韩野:“我们的李总真是深藏不露!”
悦悦:“是啊,这样的食量居然还能保持男模般的身材,真是世界一大未解之谜。”
韩野:“不过,其他的三个男人也非等闲之辈,接下来,有请许墨许教授为我们带来杂技:八百个话筒照样拿!”

许墨上台。
(以下为观众视角)
许教授右手稳稳托起巨大托盘,上面放着数百个话筒。左手另执一话筒朝你示意,让你上台。
许墨:“请可爱的你与我共唱一曲。”
歌唱中,许墨灵活变换两手轮流托着托盘,翻出花样,复杂程度让观众眼花缭乱。
曲毕,许墨优雅鞠躬,观众热烈鼓掌。

魏谦:“我们的许教授也是身怀绝技!”
韩野:“接下来,终于轮到我白哥上场了!欢迎白起为我们带来节目:飞天小男警!”

白起身着警服上场。
(以下为观众视角)
白警官拔地而起,一跃腾空,观众纷纷仰头。经过一番精彩绝伦的空中表演后,突然听得头顶一声巨响,无数彩纸碎屑从空中洒下,白起手执一卷条幅拉下:祝大家新春快乐。
观众欢呼鼓掌。
无数彩纸中,独独有一片银杏叶飘到了你手上。

悦悦:“我们的白警官对老板真是一往情深。”
韩野:“那当然!白哥可是专情的好男人!”
悦悦:“接下来,有请周棋洛为大家带来节目:闻香识薯片!”

(道具组上台,摆上所有味道的薯片)
你:“我们把所有味道的薯片都拿了出来,包括新口味以及大波浪薯片等等,为了加大难度,每一片薯片都只能闻5秒,且离薯片的距离要在规定范围之外。”
悦悦:“请我们的礼仪小姐为周棋洛戴上眼罩!”

你撕开第一包薯片,拿起一片送到周棋洛附近。
周棋洛:“烧烤味!”
悦悦:“看来我们的周棋洛对各种薯片味道了解颇深啊!”
第二包。
周棋洛:“……黄瓜味!”
第三包。
周棋洛:“柠檬茶味!”
…………
悦悦:“这一包难度较大,请周棋洛做好准备。”
你拿起薯片。
周棋洛:“……………”
周棋洛(站起):“原味!”
悦悦:“恭喜周棋洛,所有味道全部答对!”
观众热烈鼓掌,你松了口气。
周棋洛凑过来,就着你的手把薯片吃了下去,舌尖还舔了一下你的手指。

悦悦:“没想到小奶狗也有这么撩人的时候!”
韩野:“希望白哥能学着点。”
悦悦:“是啊,请四位男人不遗余力的大力撩老板吧!(握拳)”
韩野:“………接下来,有请李总为我们带来个人rap:爱你我就怼怼你。”

李泽言上台,把手覆在嘴上。

喂是我
李泽言
我收到了你工作汇报的文件
想知道
我的意见
你不要觉得我在这耽误你的时间
我说你是白痴
你真的是幼稚
任性冲动还天天放肆
大惊小怪
不过如此
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幼稚
笨蛋笨蛋
白痴白痴
你这个布丁真难吃

魏谦:“其实我们李总还有拿着吐槽券便能无限制吐槽的绝技!”
悦悦:“看起来我们老板脸色有点黑啊,让我们赶快来到下一个节目,是由我们各位主持一起表演的歌舞:请叫我雷锋!”

(道具组上台,摆上跑步机)
悦悦:“我们老板天生一副热心肠,就算是漫步也不忘帮帮忙!”
韩野:“就算绕再多圈也照样帮!”
魏谦:“如此惊人的体力,怎么能不展示一下呢?”
(你上台,开始在跑步机上跑步,另三人手拿红绸,开始舞动)

悦:老板老板真是忙
天天要帮别人忙
韩:看小孩
买买药
小笼汤包跑跑场
魏:
拍戏不挣几个钱
请个专家花光钱
齐:哟!哟!
穿着高跟照样行!
我是雷锋我最行!
(摆出造型)

(四人一起上台)
你:“各位亲爱的朋友,晚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
悦悦:“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四个男人和老板相亲相爱!”
韩野:“众志成城!”
魏谦:“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难忘今宵音乐响起)
齐:“让我们明年春节,再会!”



———————
看着春晚重播就想到了这个梗哈哈哈
祝大家狗年大吉,顺顺利利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