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刀X婶】和本丸众刃的海滩约会

*all婶
*衣着清凉的泳装婶已上线




Ver.烛台切光忠

在你面前极其缓慢的脱去上衣
露出结实的腹肌
金瞳半眯
面带牛郎般的性感笑容
“主殿,需要我帮您涂抹防晒油吗?”

————来自烛台切光忠《我已经很克制了主殿为什么要害羞》



Ver.鹤丸国永

趁你不注意
一把扯掉你比基尼的后带
再迅速帮你兜住下滑的泳装

————来自鹤丸《我明明已经把主殿的比基尼兜紧了她也没有走光为什么她还要追着我打》



Ver.三日月宗近

笑眯眯的端详着你
“这样的话,和主殿的skinship好像更方便了,甚好甚好,哈哈哈。”

————来自审神者《我怎么忘了三日月殿可是懂得skinship的时髦爷爷呢》《摊手》



Ver.数珠丸恒次

迅速看了一眼你穿着清凉的身体
低头开始念经

————来自审神者《???》



Ver.压切长谷部

一直跟在你身后絮絮叨叨
帮你拿着泳圈毛巾防晒霜折叠式躺椅
红着脸替你抹防晒霜
怎么都不肯让你亲自动手

————来自长谷部《为主殿献出一切是我的职责》《一切?当然包括我自己了》



Ver.笑面青江

紧紧的跟在你身后
意味不明的看着你
在你投去询问的目光后
掩唇轻笑
“主殿那里,还真是不小呢。”

————来自审神者《你那里,也不小呢》《哦,我说的是你手里的金刀装啊》



Ver.大俱利伽罗

提着东西远远跟在你身后
在你询问是否要一起下海游泳之后侧过头
“我……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来自审神者《你别以为你皮肤黑一些脸红我就看不出来》



Ver.千子村正

凑到你身边
发出低沉的笑声
“主殿的模样,比起妖异的我更能让人疯狂呢……”
“fufufu……主殿,来亲手脱去我的衣服吧……”

————来自千子村正《反正总归是要脱的》



Ver.莺丸

端了茶坐在你身边
状似无意的开口
“嘛……主殿这副模样,可千万别被大包平看见。”

————来自莺丸《今天需喝凉茶》





—————
我决定了!

劳资要开hsb的车!就写泳装婶Xhsb

他那么可爱



评论(16)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