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食物语乙女向】对他说“我怀孕了,是你的”

*愚人节特别篇

(手动狗头)

*内含锅包肉与龙井虾仁


Ver.锅包肉


“今天上午的计划……您应该去悬崖边完成昨日未完成的引体向上了。嗯?您这是……”


“我……我怀孕了,是你的。”

你抓住他的袖子,小声道。


空气凝滞了片刻,安静到你差点以为时间停止了流动。身侧的男人有一瞬间的僵硬,就在你以为锅包肉紧盯着你的目光要把你的脸灼烧出两个洞时,他低声笑了起来。


“您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若您想用这种方式来逃避今日的训练——”

“……这是真的!昨天我才找饺子爷爷确认过!你难道忘了我们一个月前……”


锅包肉勉力维持镇定的面色出现了一条裂缝。


他的视线从你的脸上转移到你依然平坦的小腹上,如同碎冰消融一般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或许是如释重负,或许是紧张,又或许带有更多其他更多的含义。


他蹲下身将你轻抱在怀里。


“昨日您没受伤真是太好了。”


金色的眼瞳微微眯起,似乎隐隐有水光闪过。或许是太少被他用这样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了,你大着胆子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一时间很犹豫要不要把真相告诉他。


“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嗯……那个……其实……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锅包肉神情一怔。

接着缓缓站起了身。


完了完了完了。

何必在老虎嘴里拔牙啊!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看着你战战兢兢的模样,锅包肉出乎意料的轻叹了一口气。

“每次遇到给人添乱的事,您总是格外积极。既然您已经开口,那么今晚就由我来给您加练——”


他的脸上露出了你再熟悉不过的笑容。


“相信一定可以回应您的期待。”





Ver.龙井虾仁


春意融融,风和日丽。你托腮盘腿坐在龙井虾仁对面,懒洋洋的看着他动作优雅的沏了一壶茶。


清茶使得唇齿留香,龙井虾仁见你端着茶盏还一直不忘偷瞥他,不自然的咳了一声。


“何事?”


他抬眼看你,轮廓分明的五官在午后光线的照射下更显清雅。你坐直身子,看向他的眼睛。


“我怀孕了,是你的。”



对面突然传来清脆的瓷器碰撞与剧烈咳嗽声,在你略显惊诧的目光下,龙井虾仁扶起被碰倒的茶盏,刚刚咽下的一口清茶竟全被呛住。


你赶紧起身蹭到他身边替他平了平气。


“……多长时间了?”

“大概快一个月了,我刚刚找饺子爷爷看过啦。”


你把脑袋搁在他的脖颈处,温热的气息吹拂在他的下颌角上。也不知是因为你亲昵的依偎,还是想到了什么其他的东西,龙井虾仁的耳廓越来越红,连带着两腮都泛出了粉色。


趁着他的纵容,你立刻得寸进尺,整个人索性转过来靠在他身上缠住他的脖子,立刻感觉到他小心翼翼的护住了你的小腹。


“休要胡来,现在既以有了身孕,万事都要小心,不可出一点错漏。”


龙井虾仁难得没有将你缠在他身上的手脚扒下来,只是夺走了你手中握着的茶杯。

“此茶性凉,对你身体无益,我再去找些其他品种。”



“龙井你真好。”


感受到右侧脸颊传来的柔软触感,龙井身子一僵,很快勉强平复了呼吸。成功偷香的你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将他淡粉的发尾在手指上缠了一圈又一圈。


不过真相还是需要告知一下的。你摸了摸下巴。



“龙井,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何日?”

“……是西方文化里的嗯……愚人节。”

你硬着头皮继续解释。


“在这个节日里,说什么假话都可以……就是说,我其实没有……”

龙井虾仁的脸色微微变了。


“龙井我错了!你不许不理我!”

你赶紧抱住他的脖子不放,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他不松手。


“你要是想,我们今天晚上就来造人!”


许久没动静,你的脑袋突然被他用折扇轻轻敲了一下。见你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又不死心的重复了一遍造人计划,龙井终于脸色一黑。


“胡闹!”



(不过当天晚上龙井居士还是来了。)

(真香。)


评论(47)

热度(262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