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女朋友有一张娃娃脸怎么办

*先生您好这是您家的小妹妹吗
*不好意思她是我女朋友



Ver.许墨


她每次来听我的课都假装自己是小学妹
好吧因为她脸太嫩了真的没有人怀疑她
才上半堂课就已经发现三个男生问她要联系方式了
很好
因为上周她来的时候有二十多个


————《那么请问这位男同学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吗》《答不上来也没关系,请坐》《下堂课请你坐到第一排好吗》《认真听讲是很重要的》《我的小女朋友你不要再对着我笑了我知道你又把我的手机号码写给他们了》





Ver.李泽言


麻烦你不要自称是我的妹妹好吗
你知道我通过魏谦的手机看见公司私群里都在说些什么吗
冷面王居然有这么软萌的妹妹
估计是基因突变了吧
她好可爱我可以追她吗


————《魏谦,让人事部开掉这个人》《他知道我生气了》《然后他跑下楼给我买了本花花绿绿封皮的书》《霸道总裁的小娇妻》《………很好》《你下个月的奖金可以翻倍了》





Ver.白起


她第一次来警局找我的时候
老领导居然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
她真的不是我拐来的小妹妹
她是我女朋友
不是,她也不是我拐来的小女朋友
我本人就是警察
你这么看我真的好吗


————《后来误会终于澄清了》《第二天老领导送我一大支手霜》《还一再叮嘱我要好好爱护你》《是怕我不小心伤了你的细皮嫩肉吗》《你这么说会让我觉得自己是黑山老妖的》




Ver.周棋洛


她每次和我抢东西吃的时候都会卖萌
我知道她不怀好意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投喂的手
看来我需要剁手
或者狠狠心不投喂她
但我实在下不去手(暴风哭泣)
面对一个这么软萌的萝莉


————《后来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我用手投喂给她》《再让她用嘴投喂给我》《这样我人和食物就可以一起吃了》《完美》







评论(42)

热度(31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