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女朋友有一个男友力max的闺蜜?

*脑洞源自今天上午看的电视节目(当兵的姑娘真是帅炸了)



Ver.许墨

她有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闺蜜
今天她来研究所接我下班
看见她我很高兴
刚想走过去牵她的手
就看见她被闺蜜壁咚在墙上
还一脸羞涩


————《???这应该是许撩撩第一次翻车》





Ver.李泽言


她有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闺蜜
今天她又气鼓鼓的从我这里跑了
我想了想
还是做了布丁去找她
刚找到她人
就发现她被闺蜜抱在怀里
“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布丁?还是我自己吃吧》





Ver.白起


她有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闺蜜
今天约会
我骑了小黑去接她
她却告诉我她想坐闺蜜的车
我一看
黑色长风衣黑色长皮靴
开的摩托比我的小黑还大


————《我下次是不是要开个喷气式飞机?》





Ver.周棋洛


我爱她
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薯片小姐
但是她有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闺蜜
那天我们正在家里分食一包薯片
她接了个电话就说要走
她说她的闺蜜要请她吃烤全羊


————《薯片小姐你今天要是能不走我下次就请你吃满汉全席》






————————
开学前再high一波
对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男友力max的闺蜜(叉腰




评论(27)

热度(1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