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恋与F4X你】给他发“我摔倒了要男神亲亲抱抱才能爬起来”的表情包?

某日,你正在和他聊天,顺手发了这个表情包。



Ver.白起
我看到图里的文字
立刻飞过去找她
却发现她正歪在沙发上笑得乐不可支
看到我
她的笑容凝固了


—————《学长?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说你摔倒了吗?》《……那只是一个表情包》《………》《学长,你的行动力真强》《其实我的决策力和亲和力也很强(划去)》





Ver.李泽言

看到她的表情包
我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回些什么
于是打电话让她半小时后来华锐找我
她很快就来了
而且看起来身体倍儿棒


————《下次不要发这么幼稚的表情包》《她看起来很不服气》《我怎么可能会平地摔?那是偶像剧女主才有的技能》《pia唧》《她趴在了我办公室的地上》





Ver.许墨

我摁响了她家的门铃
等她开门后
亲了她一下
她有点懵
过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


————《看起来她似乎在盘算些什么》《她翻出了一大堆表情包》《然后对着我笑》《我的手机叮咚叮咚的响起来》《是她发了几十张类似的表情包给我》





Ver.周棋洛

他回了你一张表情包
你再发一张
他再回一张
………
………
………


————《然后你们就开始了斗图》



评论(10)

热度(9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