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与

头像by @Nekko

亲爱的@顾鹤

wb@临与今天也在摸鱼

听说审神者最近喜欢勾搭妹子

*女婶,全员向
*一座污力滔滔的本丸
(被屏后的重发)


今天晚上,已经是审神者第三天和隔壁本丸的审神者睡在同一个房间里了。
长谷部把众刃聚集到一起,沉重的拍了拍大腿。
“今天帮主殿整理房间,她居然还是只让我铺了一张床。我昨天特地捧了一大床被子放在她面前,暗示另外再铺一张床,主殿她居然嫌我占地方!”
长谷部愤愤不平:“明明还有那么大的位置!”
“清光?你有什么想法?”
正不疾不徐试新指甲油的清光很淡定:“没什么想法。隔壁本丸的审神者是有婚刀的,主殿可不会插足做第三者。”
“而且每次她来的时候,包丁都很高兴。”安定在一边补充。
“我觉得这可以说明我们的主殿的人缘不错。”

“你们是不是都搞错了重点……”长谷部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我的意思是我们主殿的性取向有些不明。”
“意思是我们的主殿要弯了。”鹤丸语速极快的进行了二次说明。
一时间,众刃沉默不语,神色各异。

“隔壁本丸审神者的婚刀好像是……三日月。”一片诡异的沉寂中,一期最先开口。
“嗯,甚好甚好,老人家也可以得到主殿格外的喜爱,哈哈哈。”
——三日月殿你清醒一点!那是隔壁本丸的婚刀!不是你!
“我们可以派人去把隔壁本丸的三日月请过来,让他把自家的主殿带走。”
“这是个好主意。”
“那么,谁去呢?”
“……”
“你们说,要是就这么让隔壁的三日月殿过来把人带走,主殿不高兴了怎么办?”
“……”

“其实不用这么着急。”药研推了一下眼镜,“我觉得大将的性取向还没有朝同性发展的趋势。”
坐在一边的乱似乎想起了什么:“说起来上次我陪着主殿一起去万屋的时候,她对着一本百合漫看了好久呢。”
“是这本吗?”鹤丸突然从背后掏出了一本杂志。
吓!
真·刃生处处是惊喜。
众刃一起把头凑过来看,制作精良画风唯美的封皮上,是两个正在接吻的姑娘。
“主殿……主殿她……她不会不要……我们……”
五虎退已经在一边抽起了鼻子。
“啊,原来主殿喜欢这种方式吗呵呵呵呵……果然比束缚更能让我兴奋呢呵呵呵呵……”
——所以说龟甲你在杂志里都看到了什么。
“我只有那一次没有和主殿一起去万屋,主殿她就……就……”
长谷部从龟甲手里抢过杂志翻了翻,然后痛心疾首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觉得事态还没有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药研再次强调。
“……我们还是去把隔壁本丸的三日月殿给请过来吧。”
“让清光和安定明天一早就去。”
“哈?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很受主殿的宠爱。”
安定在一边点头:“是啊清光,为了主殿,我们就去吧。”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第二天一大早,还没等清光和安定出门,隔壁本丸的三日月已经找上门来了。本丸众刃乍一看差点没认出来者是谁,因为这振三日月既没有穿出战服,也没有穿内番服,而是身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
“可否带领我去见主殿大人呢?”
“……这边请。”

“主殿?你醒了吗?”长谷部敲门。
里面毫无动静。
“……主殿?”
“……”
“我们还是在外面等一等吧。”
(一个多小时后)
都已经十点了!主殿还没有起床!隔壁本丸的三日月已经喝完了两壶茶了好吗!
长谷部在门外焦急的来回走动,终于忍不住抬腿进了屋。
大床上被褥凌乱,两个审神者正衣衫不整的靠在一起睡觉。
“……唔……长谷部你来了?现在什么时间了?”
自家本丸的审神者率先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
这个点才醒……再看着两个人这幅样子……是不是表示……他们的主殿大人已经……
长谷部如遭五雷轰顶,呆立床前一言不发。
“……长谷部?”
审神者面色不自然的把放在床头的漫画朝被子里压了压。昨晚和同事一起看三日月的啊18漫看得太嗨,一不留神就很晚了。
想到昨晚的漫画,审神者又兴奋起来:这几天和隔壁的同事一起刷完了光忠一期莺丸小狐丸三日月的啊18,同事说她那边还有清光安定髭切膝丸数珠丸的本子,都要一起拿过来,想想就好激动。

资源共分享,和谐同事情。
不过还没等她兴奋完,就目瞪口呆的看着同事的婚刀走进来,一把抱起还睡得懵里懵懂的同事,朝自己点头示意一下,然后走了出去。
诶?这画风不太对劲?
等等,这位同事好像是西装总裁控来着……
审神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待到长谷部向本丸众刃说明了现下的情况之后,有刃立刻提出了疑问:“既然都是女性,怎么……”
“可以用道具啊。”鹤丸话音刚落,就要伸手掏东西。
光忠一把摁住鹤丸蠢蠢欲动的胳膊:“你带给大家的惊吓已经够多的了。”
“不过,隔壁本丸三日月殿的穿着倒是带给了我启发。”歌仙摸了摸下巴,“虽然西服不太风雅,但现在的人大多喜欢这种风格。”
“你的意思是……”
“让我们也穿上西装?”
“穿上西装会不会变得更加帅气呢?”
“光忠可以做现场指导。”

—————

小剧场

咪总教你变帅课堂开课啦!
—不会穿搭怎么办?
—多半是审美有问题。咪总牌服饰宝典,矫正你的不良穿搭习惯。
—本丸出品,请认准咪总品牌!

—————

于是审神者第二天一出门就看到了光忠带领着一队西装革履的刀剑,整整齐齐的站在门口。
审神者:???
“尊敬的主殿。”堀川向前一步,恭敬的鞠了一躬。
“您有什么需要,请尽管提出来。”
审神者:???
她伸出手摸了摸堀川的额头。
很正常,没发烧啊。
“难道……今天有新人要来了?”
审神者试探着询问。
众刃一起摇头。
“那你们怎么……”
“fufufu,主殿请不要担心,我们只是想让主殿欣赏一下男性阳刚的躯体而已,来吧主殿,请不要大意的脱去我的衣服吧fufufu……”
千子村正话还没说完就被拖走了。


—————tbc.




评论(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